熬夜會變貓頭鷹

保持热爱.

梦境记录again

总是会有奇奇怪怪的梦(x)

“我”是一个男性数学家(?或者是个数学怪才)

一个老师(??或许是教育系统里很重要的角色(还是说某个贵族学校之类的教导主任(?先姑且叫他教导主任)找到我,要我出卷子(??)

我好像是很有兴致,提出了一个要求,就是写这张卷子的学生要完成所有的课程学习,一个月不上课不考试,然后才能写这张卷子(??)

教导主任:这么严苛的要求,也就是是您,我们才能满足的(??)不过,校长(?还是说是教育系统里面的权威人物(?姑且喊他校长)说,您的要求我们接受,不过您必须答应他一个要求

我:请讲

教导主任:教他儿子(已知还在读高中)谈恋爱

我:?

不知道我有没有答应,反正我从见面的地方出来之后就随便乘一辆公交车回家(?)

这天下雨,我在途中看到一辆两层公交车,非常惊奇地发现,上层的乘客坐的是绿色的马桶(?????)

回家之后接收梦境里“我”的设定

“我”与寡居的母亲相依为命,全家靠我出卷子(??)挣钱

这天我回到家发现家里进了女法医(?或者说是合租(?或者邻居)的热心黑人阿姨(着装有点像Tom的女主人)

据说“我”的母亲是个瘾君子(不知道我是一直知情还是刚刚了解,反正我信了),这天花光了所有钱(一万两千多还是多少(这里的通用代币不知道是什么)买东西(不确定是那种东西,只在现场看到一小堆黑色的块状物,上面有不同颜色的点(很像骰子上面的那种(所以我看到的这堆可能只是代币

她死了,死因是药物过量(?),身体在靠近支气管的位置物理上穿大孔,然后流黑血(?)

接着突然幻视(?还是魂穿)到那个校长身上

校长喜欢收集玉器,教导主任送了他一套玉质莲花池(摆件)

他原先有几个小玉人(不清楚,但是可以给小玉人穿鞋子(前头是菱形(?)的,还分左右脚

然后穿鞋的过程中醒了()

就还蛮魔幻的  

先码着 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得上(用得上再说)

评论

© 熬夜會變貓頭鷹 | Powered by LOFTER